不要吸

只存文

【巍澜】温馨治愈30题|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CP:沈巍/赵云澜

Warning:幼儿园设定;关于粉红色毛衣和妹妹头刘海💕

[我写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 | 他们只属于原作者和彼此]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龙城幼儿园的小霸王赵云澜小朋友有一个“坠喜欢”心愿单,第三名是星督局隔壁巷子里的羊肉泡馍,第二名是他二舅家的摩托车,第一名是巨无霸棒棒糖大礼盒。


因为今天龙城忽然降温,早上起来他家太后急着上班来不及把厚衣服拾掇拿出来,就把他姐淘汰的旧毛衣给他套上了。


毛衣是外婆亲手织的,粗线又保暖,大小也合适,袖子稍稍长点而露出指头肚,只不过……只不过是粉红色的。


此刻那颗粉红色大草莓痛哭流涕,手脚并用幼儿园中班门口的柱子不肯进去,誓要维护龙城幼儿园首席太子的直男尊严。


太后软硬兼施,都实在拿着个大可爱没办法,正当这时,老师领着一个昨天才办了转园手续沈巍小朋友进来。


赵云澜杀猪般的哭嚎像是瞬间开了静音模式,鼻涕眼泪糊了一脸,呆呆看着老师腿边那个好看的小男孩。


唇红齿白,圆眼镜后的大眼睛忽闪忽闪,最要命的是,身上还穿了一件粉色的小外套。


这颜色简直是顺眼得不行!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一分钟。我要知道他的名字!皇酞子小朋友深沉地想着,然后吸了一下鼻涕。


“你好,我叫沈巍,”沈巍从老师身后探出头来,注意到赵云澜小胸花上印的名字,向赵云澜伸伸手,“哎,云澜同学,你怎么了?”


赵云澜敏捷流畅得从柱子上出溜下来,晃了晃自己中分的帅气刘海,睁眼说瞎话道,“我可不是任性不上幼儿园的幼稚小孩,我是不小心撞到柱子,磕到头了。”


“哦。”沈巍小朋友点点头,忽然向前一步走近了赵云澜,两只手轻轻戳开他的两片刘海,垫脚“吧唧”在上面亲了一口,然后说,“这样就不疼了,你不要哭了。”


赵云澜小朋友四年多一半的人生忽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爱心发射,好像忽然被拎起领子放进了一杯草莓奶昔,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大口,耳朵里都冒出粉红色的泡泡。


他晕晕乎乎把手往额头上摸了摸,“沈巍小朋友的亲亲”如同一个巨大的爱心,迅速战胜了羊肉泡馍小摩托和棒棒糖,飙升到了他心目中坠喜欢名单的榜首。


等他回过神来,粉红色外套的沈巍小朋友已经跟老师进门了。他忽然患得患失,这样柔软甜蜜的亲亲,万一粘在额头上掉了怎么办?


于是他迅速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像一个冬天的小棉被一样,轻轻软软地在脑门而上,把那个吻盖起来。


END

评论(80)
热度(17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