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随手撒几个囤好的蔺靖段子

For  @千机的性别是千机   @芝麻狐   mua~

01  腰封

蔺晨最爱倚在塌上看萧景琰更衣,尤其将那劲瘦笔挺的腰肢紧束起的模样。“陛下这腰封真是好看得紧,不如赐给微臣试试?”说罢便伸手便解下来往自己身上套,却吸气到几乎厥过去也怎么也够不着另一端,萧景琰伸手帮忙,急了一身汗也无用。

最后,蔺先生将两条腰封接了起来,风姿无双地出门了。

02 脆皮乳鸽

好一只脆皮乳鸽!

蔺晨不禁流下口水,出门这些天第一次把目光从美人儿脸上移开…移到了他的手上:“殿下,你这手还是别拉弓挽缰了,留着做菜吧!” 

回身端出堪堪调好的桂花口急汁,浅浅一蘸便放在口中,脆皮弹牙,嫩肉肥美……只是,怎么吃起来像是,信鸽?

“萧景琰,你这鸽子哪来的?!!!”

03 上天

(这个源于评论区几个妹子对‘鸽主要上天’这句台词的强烈兴趣和响应,让我觉得很有道理)

泰山。岱顶。月黑风高。

“胡闹,封禅宝地也容你这般胡闹,当心触怒神明!”萧景琰怒目圆睁。

“我不怕什么神明,只怕景琰不要我。”说着便欺身过来,在一块泰山石上将小皇帝压了个严严实实。

“胡作非为!”萧景琰气得恨不能将这无耻之徒碎尸万段,“你这是要上天?你咋不——“

”我已经上天了。“

”嗯?唔……呃啊……“

”天子的天。“


Dei!有几个段子就意味着我[至少]有几天不更新,液!

点这里领取所有肾宝

评论(49)
热度(108)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