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欲言又止。段子四则。

啊,好像忘了告诉各位,我以前是个写BG的。

跟我姐 @清扬檀木  约饭扯淡之后肥肠开心,强塞四个BG段子(x)祝忙成够的你我最近各种事情都顺利……内什么,假条依然有效。


Warning:楼春,风镜,台丽。画面都在原剧里,希望你能回忆起。



01

楼春。

“怎么,还怕我看啊?”明楼声音里带着点轻快和疼爱,好像十几年前用食指刮过她微红的鼻尖。

曼春关上门才发现,自己嘴角不由自主娇俏的笑意。她的心头蹿起一阵又一阵悲凉。

那凉和明楼方才眼眸深处的与一样。

可她甘愿在表层那被烘烤煦暖的浅水里堕着,来不及去想那水草将她拉向怎样的深潭。

直到电话铃响。



02

风镜。

“明氏集团的总裁明镜,是你的大姐?”

很久没从口中完整念出那两个字,王天风只觉得空气都和暖了些,可口中像吃了粒生核桃,末了的滋味涩得舌尖发疼。

“您认识家姐吗?” 看青年有些惊讶地转过头,中年男人很想问一句,她好不好,还一个人吗?

可此时他该开口说下一句设计好的台词了,他心里知道。

日光打在他鬓角上,热春光一片冰凉。



03

台丽。

漫天烟火里他们都开了口,只得一同顿住,她看着年轻男人英俊的眉眼,光就那么理所当然的照在他脸上。

他竟转头看过来了,而她忽然就退缩了,竟不敢让那光照到自己。

你先说。

她轻声开口。眼底温柔的流光得像怕惊落羽毛一样的耐心。

给不了你永夜里的明亮,甚至不敢接过那明亮,可我永远都会让你先说。




04

还是台丽。

“你们早晚得到一块去。”她叉腰低着头,俏丽的神色偏偏带了点儿唬人的纯真。

“你是说,我和她……”明台傻呵呵嬉笑。

“我是说,你早晚得加入共产党!”她半真半假,像是小猫软软的爪子一下子挠在人脸上。

“胡说八道!”明台起身,怒气冲冲的样子像是想要糖又装别扭的孩子被看穿了心事。


男人什么样子她没见过呢?曼丽明媚的小脸上扬起一个舒展的笑,如同海棠花瓣上欲滴的媚色。

她的手扣在领口的盘扣上,那娇艳被她悄悄握碎了。华服的光晕里,只听得一阵短促的叹息,像花瓣落在阴湿的地上。

真是好羡慕呀,可她不想说。


Click Here For More

评论(15)
热度(100)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