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最俗套的情节是最百吃不厌的情节

哪怕看过写过吃过脑补过,也还是想要更多啊


想看流言鼎沸,君臣生疑。想看阴骘作祟,佳偶生隙。
比如敌兵压境,只知布防图走漏自宫闱。军机要务,皆在帝王之手,若说谁能有这通天的本领,天下之有一处,而那掌握机诡之人正在金陵帝阙之中。又或许故人往昔被层层抖出,逆旅携行还是心怀暗鬼、心有所愿,千夫所指他百口莫辩。
可蔺晨到底是蔺晨呀,一切从心。
他眼里是天际离云,关山皎月,从不欲与心怀腌臜的俗人争辩。
不过一酒一笑罢了。

那么多告黑状的,萧景琰不动声色,他也犯不着觉得难过。
本来嘛。
嗐,没有的事儿。

可是朝堂之上,当着蔺晨的面,就已经有人破口大骂,出言不逊了。
蔺晨也是牙尖嘴利的主儿,刚想嬉笑怒骂回去,龙椅上已经有人哐得一声掷了镇纸下来。
他是帝王,不可妄动,眼底的杀意却已经硬生生让快要抓着蔺晨领口的手缩回去,天威慑人,赶紧惶惶然跪了下来。


呿,多大点儿事儿,护短成这样。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昏君。

许多年前梁帝寿宴,这个小皇帝也这么只身挡在林殊身前,用胸膛抵着自己父王的利剑,他那时只觉得这人傻气,况且过命兄弟,如此也是应该。

可此情此景,却这般不同。

心里酸酸涨涨的,好像他中午才吃的熟果子,唇齿一碰就沁出汁液来。
一退了朝,大臣们刚步出内殿他便急急过来,一把握着他的手,手心也还汗津津的,知道他想说,我信你。
这时候,凝视与接吻都该很好。
总有那么个人心疼你,让你也知道一回什么叫委屈。

评论
热度(23)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