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飞飞传奇

-继续瞎吧唧写


3、

小美人不省人事,面色泡得发白,衣服也被刮得破破烂烂,还有一道道红色的痕迹。
蔺飞飞用内力拍拍他的背,果然吐出几口浊水,不住得咳嗽。飞飞心里犯嘀咕,这是哪家队伍的队服,是要做番茄炒蛋么?只是这味道怎么有点腥甜……

凑近闻了闻,可吓坏了蔺飞飞。
妈妈呀,这是血呀!


蔺飞飞正想抱头逃跑,却被一只手有意无意勾住了衣角,像是把他当成了好容易抓住的浮木,冰凉的手臂缠得死紧。昏迷间,美人儿把湿淋淋的脑袋抵在蔺飞飞颈窝里,鼻尖还烘出些热气。

蔺飞飞脸腾得一下红了。
低头瞅瞅那人渐渐有了血色的嘴唇。


嗯……蔺飞飞想,碰瓷儿的骗子,一般没有这么好看的吧。


4、


蔺飞飞他爹早就对他从小爱把什么死兔子活狐狸往家里拖的熊孩子行径怨念已久,此番正想发作,忽然发现这倒霉孩子这次拖回来的是个活人。

“咦?爹,你咋哭了。”蔺飞飞看着忽然老泪纵横的爹十分不解。
“没,没咋……”蔺老爹抹着泪,心想儿子这个赔钱货终于出息了,知道往回带媳妇了。

才把小美人洗洗干净包好伤口,蔺飞飞就张着嘴挪不开步子了。
只见他睁开那双水雾迷蒙的大眼睛,眨巴了两下想撑着坐起来,结果疼得眉头一皱,差点夺了蔺飞飞三魂七魄去。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谁敲鼓呐这么吵!
蔺飞飞难以置信得低头看看自己端药碗的手。
咦,我怎么变成粉红色的了?


5.


蔺飞飞借口包扎伤口,扒光了小美人的上半身。

不知怎么就想起了昨晚吃的糖醋排骨,流起了口水。


“恩公,”小美人剑眉微蹙,目如黑曜,“多谢恩公救在下一命,敢问恩公,可有见过我的弓箭。”

蔺飞飞全心全意都在眼前赤裸的胸膛上,伸出小胖手,沿着锁骨一点一点摸到肩胛……奇怪,他怎么也变成粉——

小美人一把抓住了他乱戳的小胖手,“恩公,”他脸红得像个水蜜桃,“你可有见过我小叔送我的弓箭。”

“没没没,”蔺飞飞不耐烦得一挥手,“你练什么项目的?”

啧,这个人身上,怎么这么多伤疤啊,估计训练得很辛苦吧……

“击剑,”小美人被问得有点懵,隔着水汽的大眼睛眨了眨,还是乖乖回答,“以前练射击的,练得不太好,只拿过武林大会射鸽子的冠军。”


蔺飞飞不知道咋了忽然就打了个激灵。

阿弥陀佛,幸好自己改行学游泳了。


TBC

评论(15)
热度(147)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