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飞飞传奇

- ……嗝


13、

两个热爱运动的好少年,沉浸在胖胖球欢乐的海洋中,忘记了时间……

直到月色如河,浣尽群山。

手拉手跑到半山腰,实在跑不动了。夜灯有点冷,蔺飞飞脱下自己的小短褂,正好宽宽松松,能把萧嘤嘤裹起来。

“你的靴子真好看。”


月光下,萧嘤嘤的小马靴上的金线闪闪发着光,上面还绣了一朵小小的祥云。
蔺飞飞一向宽袍广袖,没见过这么精致的穿戴,忍不住伸出小胖手,摸了又摸。


14、


“你喜欢?”萧嘤嘤有些骄傲地说道,“这是我娘给我做的!”


蔺飞飞听得后半句,忽然不做声了,悄悄收回手来,背着月色,偷偷在脸上抹了一把。

萧嘤嘤这才恍然想起,来飞飞家这么多天,只见过他爹,从没见过他娘。


“你喜欢就送你吧,”萧嘤嘤爽快地脱下马靴来,“我让我娘再给我做便是!”

说罢顾不得蔺飞飞推脱,低下头来便帮蔺飞飞穿上。


15、

呃,紧是紧了点儿。

但是,好软和呀。


16、

除了一心想让自己学举重的娘亲,从来没人对蔺飞飞这么好过。

抚摸着小马靴上那朵金色的小云朵,蔺飞飞下了决心,霍得站起身来。

“萧嘤嘤,你等着!”


萧嘤嘤还没反应过来小胖子这句话的意思是要揍他……还是单纯让他等在原地。

蔺飞飞已经使出自己贴地滑行的绝世轻功,消失在茫茫夜色中了。


17、

他偷偷潜入了老爹的藏宝阁。


TBC


评论(16)
热度(134)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