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飞飞传奇

-好奇怪哦这个人怎么还有脸写下去x



41、


蔺飞飞倚在墙外,看着星空沉思。


江湖规矩为七局四胜,可他只与萧嘤嘤过招了两场。

这五年虽一心练球,但自幼学医的底子还在。
从宴饮厅中捏过萧嘤嘤的手腕,指尖碰上脉搏,他便觉得不对劲。

一旦过招,他果真连拍子都拿不稳了。

这五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初他为何要到狼牙山骗走红双喜?他又是如何当上凉山派掌门的?

……呿!我管这个贼人作甚!

从一开始就错得离谱——

越是好看的人,越是骗子。


42、

蔺飞飞心烦意乱,略一提气便腾身闪人。

若是他能多待一会儿,便能听见,背后墙内那声隐忍的啜泣。



43、


是夜,山下陡降暴雨,冲垮山路,车马不行。

来参与武林大会的各门各派只得暂留山上,又因山南房宇也多有损毁,不得已,东道主各种赔礼道歉,安排英雄豪杰们二人一室先安置下来,待山路修葺完毕再行下山。


扛着包袱的蔺飞飞面无表情,甫出现在凉山派掌门的厢房门口,便被爱师心切的小徒弟拱了出去!


44、

“你欺负我师父,我要用铁头功顶死你!”小徒儿急得头顶的赤羽都要掉下来。

“这就叫欺负了?”蔺飞飞挑眉,话故意说一半。

“这还不叫欺负!”小徒儿怒目圆睁,“我们掌门五年前手腕便受了重伤,再也不能打球了,可你这坏人却逼他——”

“小羽,休得无礼!”

房内忽然传出萧嘤嘤有气无力的声音。



45、


蔺飞飞大摇大摆走进房内,行李往桌上一撂,从兜里掏出个苹果就嘎吱嘎吱啃起来。

萧嘤嘤看着他吃东西的样子,有些怔愣,“蔺少帮主,这是……”

“这山上厢房紧缺,我爹跟林大帮主关进一个门儿里就不出来,狼牙派只剩我一人,只好来跟萧掌门凑合。”

“原来如此,”萧嘤嘤点点头,伸手便去拾掇床榻,“萧某这便打个地铺,蔺帮主就屈尊睡这张床吧。”

“不必,”蔺飞飞伸手便扯了一道绳索,用内力系上靠近门口的两侧房柱,“我狼牙派的捕鸽功,修的便是以绳为床,况且……蔺某还是歇息得离萧掌门远些,免得丢了什么东西,可就说不清了。”

萧嘤嘤脊背轻颤了一下,慢慢把抱在怀里的枕头放回到了榻上。



46、


傍晚蔺少帮主冷漠得甩下一众小美人粉丝的簇拥,步入这间地处偏僻山阴的厢房。

萧大掌门正在用膳——
山野间采的些落叶野菜,倒也清爽。碟子里放了块硬邦邦的紫米糕饼,被萧嘤嘤洒了一层白糖。

蔺飞飞嗤之以鼻——
科科,这也配叫膳?


47、

随即从身后包袱里拎出一堆沿路采的鲜芋头仔,潇洒冷酷出了门。没过多久,那装紫米糕饼的碟子对面就出现了红艳艳圆滚滚的一碗,菱角和藕粉层层叠叠裹着芋苗,像是要把人胃里头的小蛊虫都引出来。

蔺飞飞高贵优雅邪冷傲地吃了几口,忍住一个饱嗝,把调羹往瓷碗里一丢,“爱木福,爱旺那狗吐斯利普。”

说罢便三步蹬蹬蹬上了绳索,两手枕在脑后。

余光瞥见萧嘤嘤的眼神忍不住盯着那大半碗糖芋苗,最后还是一动未动,叹口气收拾碗碟独自出了门。

蔺飞飞狠狠闭上眼大大方方睡了过去。

他也没搞懂自己在生哪门子闷气。

TBC

评论(36)
热度(132)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