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嘤嘤外传

雷爽辣眼睛,什么都不是


67.

那夜萧嘤嘤拾起自己的剑,独自一人溜进了破败的王宫里。

朱红宫墙早被火烧得斑驳,断壁残垣里,再闻不见血腥气,萧嘤嘤摇摇晃晃,终是进了武英殿。

龙椅下找见半卷画像,揭开来看,见一袭红衣,正是太子朝服像。

眉若墨画,眼如黑曜,从头到脚一派不怒自威的矜贵之气,却依旧筋骨挺拔,到底疏朗一君子。



68.

如此笔墨含情,世间再找不出第二个人有此手笔。


69.

集市上买的剑“哐”得一声摔在地上,惊起浮尘呛了眼睛。

原来从百年前自己还未生人之时,便注定输得一败涂地。

不过看了几页话本唱了几出戏,像了几分眉眼习了几日剑,便妄图成了他心上的小皇帝?

萧嘤嘤啊萧嘤嘤,你未免太自不量力。


70.

蔺飞飞醒来一摸身畔没人,心里一下子就空了,鞋蹬了一只,便慌慌张张出了房门。

正赶上萧嘤嘤拎着剑回来,扬手给他看,“呐,你前日要吃的糖糍粑。”

蔺飞飞也只愣了一下,糍粑竟也顾不上,冲上来一把抱住他的大宝贝,仿佛要把他按进胸口空出的那块去。

萧嘤嘤头一回没躲。

抬起头来,亲了亲他的下巴。


71.

他们从晌午荒唐到入夜。

蔺飞飞极是温柔,指腹揉他发丝,喟叹着附身一颗颗吻他眼里的星星,那星星便全被吞入腹中,拥着他裹着他,缓缓落进碧空里。

萧嘤嘤觑着眼去看,灯罩上勾画了枝笔挺的水桃花,光阴朦胧,流水漾春。

便是死也值了,他想,千丈软红尘都在他掌心,在他怀中,在他身体里。

再没有比这时更好的风光了。

想一辈子溺毙在这里。


TBC



评论(15)
热度(78)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