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蔺靖/靖蔺】赤血难殷(设定)

脑洞开了两天了还是决定要开坑

靖王黑化

主蔺靖/靖蔺无差

苏靖、蔺苏、蔺靖三角大乱炖

脑洞来源:姑且看作反原著主旨吧。《琅琊榜》主题是赤子之心,我就偏不信十三年人情冷暖,靖王的心能不掺一点杂质。




“其实他早就认出,梅长苏就是小殊了。”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没有人知道,靖王殿下想要得到的,从来都不是什么琅琊榜首,而是那个琅琊阁主。”


然而我是一个六七年来只会写bg的蠢洁girl,被某两部剧某两个人拐入bl的世界我好方,一想到要开黑我最爱的耿直BOY,我就感觉自己要狗带TUT


全文戳TAG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