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段子】You Wearing Any Pants? (鬼畜慎入)

Warning:不要往下看!这个Lo主有病!

-感谢 @洽洽 让我想起了前天晚上我在电影院脑海中炸出的毒……

---------------------------------------

“蒙大统领。”

“臣在。”

“速速捉拿那琅琊阁鸽主前来见朕!”

“……现在?”

“现在!立刻!马上!”

“臣遵旨!”

……

德阳正殿。

蔺少阁主裹着一席丝被,形容懒慢,云鬓散落,大喇喇得被几个梁国士兵四仰八叉抬进来,却神色从容,裹着那白色丝被晃悠悠站起来,往前走了一步,丝被被自己踩到差点滑落下来,露出一抹肌肤,又被拉上来布料掩住,蔺晨倒是一点不慌,只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萧景琰。

大梁皇帝脸上反倒泛起不自在的红晕。

“放肆,怎就把他这样抬进德阳大殿,成何体统!”

“回禀陛下,这蔺公子并不配合不愿着常服,小的们却也不敢伤了他,万般无奈,只好这样原封不动抬了来,望陛下治罪!”

咳咳……萧景琰轻咳了一声,敛下脸上的不自在,威严道,“都给朕下去吧。”

“是……”蒙挚与大梁兵士们避之唯恐不及,赶紧谢恩逃窜出去,把殿门关上。

“你里面,可有穿亵裤么?”萧景琰憋得脸通红,张了半天嘴,却只挤出这一句。

蔺晨懒懒一笑,一脸坦然:“一丝不挂,景琰可要一观吗?”

……观你妹!冇眼睇!!!
分享一句心得哈, 只是耿直boy们的发际线大抵相似,而厚颜无耻之人(x)却各有各的不同233

晚安,啾~



【作品目录】

评论(30)
热度(69)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