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楼诚深夜六十分】我曾经爱过你

深夜卡肉卡得肾疼,来抖个机灵,强行撒糖

《我曾经爱过你》

By 二归的男人今天是个诗人

我曾经爱过你,像兄长对他的幼弟
你有点太过瘦小,像树苗经历了过多阴霾和风雨
我渴盼你能成人成才,用你的脚步丈量世界
用你的头脑思辨这无望中之希望,又或者只是平安健康
你亮晶晶的眼睛里有最赤诚的光,我这样想。

我曾经爱过你,像幼弟孺慕他的兄长
你有点太不可怕,也有点太不冰冷
你用敦厚而干燥的手掌,带我穿过幽暗森然的街巷
你于无声处渡江海,你重新浇筑过我的灵魂
“明楼是天下第一好听的名字”,我这样想。

 

我正在爱着你,像战士爱他扛枪的臂膀
你总将你这条命挂在嘴上,可你的性命,也是我的性命
你从未经打磨的玄铁被铸成挺拔冷冽的银枪,已能护住我的心房
我的阿诚长大了,我亲亲你的眼睛,那里依然有最初的星芒

 
我正在爱着你,像沸腾的血液流向心脏
我们在孤绝荒芜的境地里重逢,带着一腔救赎民族的信仰
还能叫你一声大哥,用被你牵过的手覆上暗处沉着跳动的胸膛
你我都还活着,就绝不失却暗夜前行的力量

 
我爱你,其实什么也不必像

评论(29)
热度(126)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