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给《呼神护卫》的读后感

正!面!上!我!

潘小熊:

终于写回楼诚了,啊啊啊啊啊,感动死了,我的肾上腺素要爆掉了。当初看污污的HP AU 小段子,就觉得两者融合起来特别美妙,当然我想这一定要归功于污污对HP和WZZ的爱呀,情深至此,我get到了。先来聊个整体印象,是个很浪漫的故事,玄幻的色彩加瑰丽的想象,现实的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于怯懦中获得守护的力量,于暗夜中静待将至的黎明,温暖而有力量。故事里有特别特别温柔的大哥,有赤诚勇敢的阿诚,还有不论任何设定任何时代都在虐狗的甜蜜互动。真是太美了,女神你知道我爱你~

  

开头,阿诚被摄魂怪围攻,崩溃到濒临绝望,短短几行就概括了他的悲惨童年,妙在调动了所有感官,“浓稠血腥”“饥饿灼烧”“尖叫折磨”,仿佛身临其境,自己也跟着挣扎了一把。然后最危急时刻,大哥耍帅出场,伴随着咒语“护身护卫”的还有一条银色巨蟒,为什么如此酷炫,魔法时代就是好呀。大哥亲自投喂弟弟巧克力,阿诚扭过头却红了耳根,略萌呀。“听话”果然不论多大,在大哥面前还是小孩子,难道是阿诚哥特殊的撒娇技巧,噗2333。阿诚最狼狈不堪的童年时期都是大哥陪着走过了的,竟然还会因这点小事觉得羞耻难堪,嗯,更多的还是因为那份自以为隐藏很好的难以启齿的爱吧。没有人能抗拒这样的温柔呀,甜哭了,躺倒望天。

  

明长官亲自教导,嗯(会心一笑。先拿博格特练手,果然没效果。大哥面对的是大姐的尸体呀,果然是他最恐惧的事物,大哥能如此淡定的念咒语无非两点,第一确实知道是幻想不足以为惧,第二他很早就拿这个可能性考验过自己,也确定自己有保全家人的能力。明长官有相当强大的内心世界呀。难以想象,明长官竟然以身犯险帮助阿诚学会咒语,给阿诚的是足以完全交付自我的信任。所以,最快乐的事情,还是被护于宽厚臂膀之时的承认与接纳吧。是藏在内心最深处的,珍宝。一只不成形的小狮子,成功了。道具君巧克力又来了,甜齁了。巧克力是不是也暗指两人共度的甜蜜时光呀,所以“还剩很多”不必着急,日子还很长。是安抚,是警告,也是承诺对吧?

  

二人在夜色中漫步,阿诚陪伴在大哥身后,全身心的依赖。于开阔处,繁星如钻,美不胜收。明楼带他的弟弟看着广阔天地,无尽的天空还有海洋。为了信仰,无惧生死,最后这部分太美了,爱人的吻,跳动的脉搏,还有,初生的太阳。浓墨重彩,自由而奔放,浪漫主义呀。真真是,太美了~

  


 
评论(1)
热度(17)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