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一个梦和许多点梗(HP AU 楼诚楼无差,持续补充中~)

小巫师们呀,你们有萌的HP梗吗(咒语、魔法物品什么的),回复一下我挑着给你写段子啊,儿童节快乐。


01 这个是我的

梦到,阿诚在对角巷眼巴巴的看着一把光轮2000,揪着衣角。

明楼从脱凡成衣店出来,他回过头乖乖跟过去,努力收回自己黏在橱窗上留恋的眼神。

明楼笑了笑,拉着他的手走进魁地奇精品店,让店员取下陈列架正中那柄流光溢彩的火弩箭。

“节日快乐,阿诚。”

#明·我们家的孩子想要多好的都是买得起的·楼#



02 茶杯与寓言

 @一只鸽子嘛 点梗寓言课(其实它叫占卜课哟~)


特里劳妮教授掰开明楼同学紧捂住茶杯的手,看向里面深褐色的茶渣。

一根魔杖。一个黑洞。

“这大概以为这,你总有一天,会将魔杖对准你最爱的人,然后向他的胸口念出致命的咒语。”

……

明楼猛得睁开眼从噩梦中惊醒,耳边还是西比尔·特里劳妮沙哑可怖的寓言。

手中的魔杖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却被人捡起。

“难道我手握魔杖,却最终要用恶咒对准我在乎的人,带来伤害么?”

“大哥,”明诚将魔杖放在他手中,又用掌心合住他的手,“你不会伤害我,只有你能保护我。”

说着,他擦干他额头上的冷汗,轻轻吻上去。


03 活点地图

 @雏菊清风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明诚总忍不住偷偷翻开活点地图,去看那个标着“明楼”的小点儿。

昨天傍晚他又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待了三个小时,可为什么那个标着“汪曼春”的小点儿总是在他周围打转呢?今天下午他在魁地奇球场跟王天风打球,之后去了医务室,很快就独自出来了……呼,吓一跳,原来受伤的是那个疯子,真是太好了(x

可是今天,怎么斯莱特林周围都找不到他呢,图书馆也没有,禁林附近也没有……明诚有些担心的皱紧了眉头,把杖尖的光亮又往地图角落挪了挪。

“在哪儿呢……”

他没注意到格兰芬多休息室里“明诚”那个圆点附近,有另一个名字正悄无声息的接近。

下一秒,便被从身后圈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我在这里。”


04 福灵剂

 @潘小熊 

几十年后,明诚回忆起那个他赢得了三强争霸赛,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住明大教授嘴唇的清晨,依然会耳尖泛红。

“我没想到大公无私的明教授,竟会在我的南瓜汁里加福灵剂。”他的语气有些调侃的埋怨。

明楼俯下身,与同样不再年轻的阿诚如同当年一般交换了一个亲吻,炽烈得依然像喝下一杯火焰威士忌。

“不,”他轻轻拭去嘴角的银丝,“我只是让你以为你喝了。”

不是运气,你本就可以得到这一切。不论奖杯,还是我。


05 阿尼玛格斯

 @取名废阿宅 

为了伪装,明诚不得不花了几年时间学成阿尼玛格斯。

“你就选了当只猫?”郭骑云一脸难以置信。不选个龙阿凤的,好歹也得是只狮子吧,这样比较有杀伤力啊,何况他们明家人不都喜欢这种浮夸的动物么。

“足够了。”明诚没搭理他。

因为他知道,明楼选择成为一条毒蛇。即使再凶悍,也有疲累需要冬眠的时候。

等到那天,他为他补鼠揾食,背着他走。

评论(5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