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飞飞传奇

-瞎吧唧写

0.

蔺飞飞他爹小时候私塾放暑假时追了一部戏,里面有妖艳贱货,也有腹黑白兔,让他欲罢不能……从此便在他心中种下了一个飞翔的梦想。

于是蔺飞飞还没出生时,他爹就抚着他娘的肚子,决定给他起名叫飞飞。可见他一生下来圆滚滚的样子,他爹登时满面愁容,这还能飞起么。

他娘安慰道,轻功不行,咱还可以让娃练举重。

1.

蔺飞飞圆滚滚地长到三岁那年,还没来得及请师傅学举重,他娘就不在了。

最后的日子硬撑着给他做了好些红豆酥,形状好看极了,有小鱼,有花鸟。蔺飞飞舍不得吃,通通放坏生了虫子,他娘头七那天,看着长毛的红豆酥心疼得放声大哭。

他爹眼眶也红了。

从此以后蔺飞飞遇着什么好吃的,那怕再难得也要当机立断吞吃入腹。

这世上的美食呀,爱之深就会愈不舍,犹豫之间,往往凉了温度过了鲜头,再不是当初的味道了。

2.

蔺飞飞的轻功一直是半吊子。

这意思是说,他不是飞不起来,只是飞得比较低。

因为总会不小心被草地擦到肚皮,听说胖子比较容易浮起来的蔺飞飞,决定扬长避短,弃飞从泳,冲击800米自由泳金牌。

他就是在东海训练偷懒准备调戏一只小海鸥时,顺手捡到那个小美人的。


TB大概会有C

评论(31)
热度(185)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