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飞飞传奇

-我说了我是瞎吧唧写啦,看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东一定是你的锅,嘻嘻


6、

很久以前蔺飞飞他娘说过,把自己不要的东西给人叫施舍,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给人,才是真正的重视!


蔺飞飞看着罐子里自己盼了三日三夜才盼来的桂花鸭腿,纠结了整整半个时辰,一跺脚一咬牙,抓起来就跑,几乎要使出轻功到了厢房,闭着眼塞进小美人怀里。

“你受伤了,得补补,”蔺飞飞整张脸都痛苦的皱成了包子,“快吃啊,再不吃我后悔了。”


7、

蔺飞飞本来想着,这小美人看起来挺懂礼貌,又黑又瘦,想必吃的不多,肯定会给自己剩两口。

没想到他连客气也没有一句,酥皮嫩肉,一口口啃了个干干净净。

速度之快,姿势之美,让食神蔺飞飞都不由感叹,这人跟自己一样,是啃鸭腿界的一把好手!

正心疼着自己连骨头都被吮得彻底的桂花鸭腿,小美人舔舔自己油光光、水滑滑的下唇,抬起亮晶晶的大眼睛,给了蔺飞飞一个感激的笑容。

口水不流了,肚子不叫了。

蔺飞飞忽然感受到,自己这一朵娇花,终于有了阳光的照耀!



8、

“萧嘤嘤。”

“哎……?”这是蔺飞飞第一次叫小美人的大名,一本正经得让刚想伸手要杯水的萧嘤嘤悄么声儿缩回爪子去。

蔺飞飞晃晃自己胖乎乎的小腿肚,一蹭一蹭爬上炕,托起腮帮子趴在萧嘤嘤身侧,认真瞅着他嘴边一抹油光。

“要不我也把你喂胖吧,”蔺飞飞脸上的肉肉在萧嘤嘤面前一颤一颤,像极了熟透了的大桃子,


“这样我们两个胖子,就可以去打,现在最时尚的,胖胖球了。”


TBC

评论(18)
热度(154)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