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去金陵

1、两个故事都是为 @大梁萧景疼 写的。至于哪壶钟情酒,归功于赠我《金陵宛转曲》的大美人儿糖葫芦。

2、大部分梗都是写给特定的人,如果有幸能让你有共鸣,那大概发生在你心里。

3、“不是同人是耍流氓”,这句话可以任意断句和理解。

4、两次完结分别写在确诊和等待手术时,初衷都是搞事情和爽一发,后来都成了试图和不知名的人对话。

5、《飞飞传奇》是在说,雷文也要有基本法:做错了事情,永远要付出代价。即使是随手编的两个名字组CP,也不可以毫无底线的原谅和随随便便的迁就,错就是错,但是没关系,我陪你一起改就是了。

6、《嘤嘤外传》那个“君王死国”“终其一生不去金陵”的残缺话本,才是我心里最真实却不愿意承认的蔺靖结局。“逆旅同行”无用,“冬去春来山河缱绻”无用,“跨重山度沧海”无用,“在人间”亦无用,我想要的爱情传奇,只能在故事外。

7、这么说来,童话里的镜花水月才是真,故事外的美满团圆其实才是童话。真的如此吗?我只知道,人世离合,传奇几多,不论是萧嘤嘤、蔺飞飞还是我,我们的结局,只有我们自己写才算数。

8、那我们去金陵。



评论(21)
热度(79)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