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情人节那天,沈巍买了一枝花。

倒不是因为他有情人,他只是一个独身又独居的大学生物工程学老师,架不住卖花小姑娘可怜巴巴的眼神。
回家之后,他顺手把玫瑰花插进了实验室新作出来的培养液里。

沈巍洗完澡出来就觉得玫瑰花的花冠似乎大了一点,茎部绿油油的,像是长毛了。好像有点营养过剩,沈老师这样想着,打算明天起来再观察。

床头传来柔和的香气,沈老师拉上被子皱皱鼻子,忽然觉得很安稳,他有些困得把灯关上,打算迎来一个久违的好梦。

半夜,沈巍忽然惊醒,手里好像摸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沈老师一动,这条毛茸茸的腿被从他手心抽了出来,只见一个赤身裸体的家伙盘着腿坐在床头,黑眼睛亮晶晶的。

沈老师脑子懵称一罐浆糊,他把眼神从关键部位移动下去,红着脸看着自己干干净净的床铺,忍不住道, “你……你干什么抠脚?”

“抠脚?”那个裸体家伙压根听不懂他在说啥, “我只是摸了摸我玫瑰花的根。”


“你是谁,来干什么?”沈教授有点头痛,用手背摸摸自己滚烫的脸,勉强位置理智,问出关键问题。

 “哦,我是你带回家的玫瑰花,我就是来跟你说一声,”玫瑰花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刺,大剌剌把两个腿打开,给沈教授展示自己的雄蕊此刻的状态, “我需要人工授粉。”


(北老师对不起

评论(78)
热度(963)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