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repo君并不愿承认这是一个自个儿

 @美人赠我蒙汗药 

!!!终于到了> <

!!!我不知道怎么repo O.O

我手里捧着我入坑的初心。一颗心呀……教我怎么用来repo!

那个深秋有人寥寥数语就喂我喝下蒙汗药,用力在我心上开了一枪,她说那叫心花

后来呀,我循着那样震颤的跳动见了霜雪与天涯,见了尘埃与热血,见了旁人的明月和朝阳;甚至自己去写秋水与春光。

天地大,岁月长,来路尽头却还是那个最好的你

半年时光,因一朵心花的机缘,耽于一双人,耽于几世情,捧在手里,封面的星星点点,好像一握雪,底下藏着的,深沉而平缓的,柔软而和暖的故事……只觉得值得,谢谢你呀。

愿来日再相会——

一定要塞你一把糖葫芦!



By 糖葫芦女神的一枚颜粉

27/03/2016

(感觉过两天回忍不住再repo一遍orz

评论(8)
热度(21)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