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Bye我的60分

你写什么我都喜欢

你写不写我都喜欢你


不羡归:

2015年10月14号开始第一篇押题60分短文,到今天将近六个月了。坐在电脑旁边静静地翻了一遍所有,几乎想得起码每一篇时候的心情。

有时候码着码着就傻乎乎地笑,一些梗想到之后,就一边打字,一边在脑子里将那个梗放在情节中。键盘的节奏跟眼睛里冒字的节奏好像是一致的233

也有写伤心的时候。码着码着就情绪低落...

其实我是一个泪点非常清奇的奇男子[× 但是因为莫名其妙的感动搞哭自己好几次。

其中包括看到大家的留言。

大家的留言常常很温暖,讲的最多的就是“太太的文好甜,好喜欢”。

谢谢大家。

最初提笔的时候,就是想呈现楼诚的静好和甜蜜的。想延续剧中两人眉来眼去的默契爱情。想尽量避免想到他们的以后,和他们当下太过沉重的东西。

然后这些短文似乎大多数没有违背自己的初衷。然而我却对那些偶尔的虐文印象深刻。比如《家园》,比如《风衣》,比如《夜归》,比如《魔术》,比如《重生》。

也许我们都知道他们真正的结局是怎样的,即便能幸运地避过十年文革,但生于那个时代,总会多少受时代的影响。而我们之所以爱他们,其实也是缘于那种沉重里的相守吧。

第二种留言就是大家就文论文了,那段时间长文评在留言板里简直异军突起233即便觉得惶恐和过誉,仍然喜滋滋地一一右键存了起来,在学校的打印机里偷偷地打印成册,和本子一起放在了自己床头书柜上。

还有一种留言,是说有六十分陪伴着度过了怎样怎样的一段时日。在这里同样回以感谢。它们不仅陪伴了大家,也陪伴了我。可能你会想不到,在码出那些小短文时,我有多开心,好像一天累成狗的经历都被清零,真正的当日,从码那些文字开始。也许也想不到,在发文后一条条翻看留言并且在屏幕后乐呵呵地回复,我有多嘚瑟,好像当初在B站上追剧,一边看剧里的他们恩爱虐狗,一边在弹幕上跟大家“hhhhhhh朕的狗粮呢”“来人,输胰岛素”。很多时候都是抖着腿在回复的= =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效应。

然后今天要跟它讲再见了。

主页里一共两百多篇文,其中六十分占102篇。我想写的他们的日常,从少到老都已经写的差不多了。有时候看着题目,虽然可以再解,可日常感却总有与之前雷同的。大家也许感觉不明显或者感觉不出来。但是我在码字时却常常觉得这些梗或者脑洞似曾相识。

所以,有关楼诚的短文故事,在这里就结束了。

也许以后遇到六十分的题目会突然再跳出一个新颖的脑洞,那那个时候就动笔写一篇。如果没有,暂时就不会再连载了。

声明:并不是不写别的了呀,只是六十分不会再是日更了。以及我还记得《折戟》,蹲坑的大家请接受我森森的歉意2333仍在卡文期,理顺之后就会放出已写章节。

总而言之,这是一份与我每日情人的告别书。

也是一份与其他脑洞相逢的企划书。

因为世间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重逢。

以上。晚安六十分。

评论(15)
热度(171)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