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吸

只存文

今天对我太好了,舍不得过完

题目还是今天,完成这个repo已经是第二天了。

三次元的好运暂且不提,只说乐乎相关。

在超·级·甜的棉签太太的鼓励下,毕业狗终于鼓起勇气和她可爱的小师妹无舟太太相认了,次元墙破裂,这回居然不见残垣断壁,都是粉红色泡泡!大家不仅是老熟人,还有讲不完的话……呀,讲真,跟我大妖都真可以弄一个魔法学校专属楼诚Only,开始校友寻访计划呀~~~


然而今天最大的喜悦,是来自 @潘小熊 姑娘的投喂!

呜呜呜,这这这这是没见过世面的我,第一次被投喂!!

然后居然是,一箱!

我吓得整个人都懵哔了,把可爱的无舟老师晾在一边,一层层拆我的快递。

当时我坐在我常常写小黄文的咖啡馆里(……)对面还坐着一位妙龄少女。

我打开箱子,整个人都露出痴汉而花痴的笑容。

对方鄙视的看了看我,然后走开了【。


唔,因为手机摔坏了(是的,过去的两个星期我就是如此水逆),所以拿借来的备用机Repo,请不要嫌弃,这是我第一次Repo> <

01


打开箱子第一层就是两盒饼干,我到现在还没舍得拆开吃QAQ

可是看起来就好好次啊啊啊啊!!!

我已经把它藏进衣橱里了,否则明天我出门,我舍友会全部吃掉的(。

【嗯,背景的蓝衣服是我们班下周要拍第一套毕业照的民国装> < 是呀,甄别出我是哪所魔法学校的庞友快来约~ 等毕业走人那就真的错过了

02

箱子的第一层便是明信片投喂啦!

嘤嘤嘤小熊小天使一定是看到我明信片耗尽,这一套也太漂亮了吧,人物和剪纸,典故与古韵,触手所及都是书香。


这一套我其实更加喜欢。

每一帧都很精致。

梦回金陵四个字,一下子就把我拉进了琅琊榜里的江湖朝堂呀。

03


这本画册也可爱得要命。

《城南旧事》是小时候读的,那点诗意里的烟火气,真是梦里最深最美的牵念。

我固执的在边上放了盒上海的雪花膏,我想楼诚二人在上海长大的岁月,也如英子眼里那样宁静也温柔。

04


这是我最爱最爱的两件。

一镜一梳。

姑娘一定不知道,因为名字里有Shu这个字,我从小就爱梳子的。

家里的梳妆台一把断了把的木梳用了快二十年,齿距磨得油光也舍不得丢;学校的化妆盒里一把牛角梳是在新疆时哥哥专门挑了牛角请人帮忙做的;桌案上有把紫檀木梳用来疏卷发,随身包里也是有一把小巧的桃木梳的……

可是,这是我第一把绿檀梳,从我打开箱子到现在,舒服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的香气还在我鼻息间软软的趴着,真是太喜欢啦,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爱!

05


这个信封真是太有趣啦。

什么叫,打狗中国领事馆嘛~


再有便是这封情书(x)啦

里面的内容才不要给你们看!

只偷偷给你们看看右下角的页码吧,嘤嘤嘤真是可爱死啦!

06





总之,被这份丰盛的投喂得只想打滚儿

这么沉甸甸的心意呀,我不过写了几个不成器的故事,何德何能有读者这么看重呢

唉,姑娘你真是要宠坏我了!

完了,总觉得还要说好多来表达我的开心,但是完全不知道说啥……

我只知道,收到礼物后,我居然很没出息得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


嗯,希望读到这里的你,也会被这样好的爱意包裹

谢谢你

祝今天更好呀

我也要好好讲故事给你们听!


评论(18)
热度(25)

© 不要吸 | Powered by LOFTER